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长范晓伟深入宿舍开展防疫工作调研

    时间:2022-04-01 09:15:4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学习状态,紧紧把握“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总体要求,校长范晓伟、副校长刘振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022年3月31日走进学生宿舍,倾听学生声音,调研学生实际情况。 

    调研过程中,范晓伟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深入、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学生在宿舍和教室学习环节的防疫做法,了解了化工学院教师在教学环节中的基本防疫措施,询问了学生近期防疫过程中学生对学校防疫安排的看法,了解了学生对学校在错峰就餐、洗浴和快递接收方面措施的看法。

    调研过程中,范晓伟为同学们送上口罩,提醒大家要保持预防为主的防疫意识,并关切的告诉同学们,疫情是暂时的,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做好宿舍和个人卫生,坚持体育锻炼,只要学校和同学们同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守好学校防疫安全线。

    范晓伟向一行负责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各负责人强调,防疫工作首在强化责任意识和预防意识,要提高警惕,杜绝常态化造成的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注意从宿舍查寝、宿舍消杀、实验室消杀、教学实施检查、学生活动安排等细节入手,将预防工作落实到教育教学具体环节之中,实现学校疫情防控全面性和科学性。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