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闫俊山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1 09:04:4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党委书记闫俊山、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副校长刘振民多次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3月29日,闫俊山一行检查了教室、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区域,对师生上课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重点场所日常消杀、疫情期间网络教学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实地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闫俊山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教学场所及办公区域整洁卫生并安排专人每日通风消毒,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落实出入管理制度,同时要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网络保障,确保网络教学线上线下同质同效。

           3月31日,闫俊山一行走访了本科部和学生宿舍,深入了解二级院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师生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等,勉励教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防控履责、携手前行,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学生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鼓励学生树立防疫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

    闫俊山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绷紧弦、守好门、看好人,主动担当作为,周密安排部署,从快从严从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做到各尽其责、各尽其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