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3 11:44:01  作者:  点击:

    2022年1月22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一号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号召全校师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视频结合的方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长范晓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朱东方代表学校党委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作总结。他从“做好‘谋’的文章,强化规划引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做好‘学’的文章,丰富学习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好‘活’的文章,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实’的文章,注重活动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做好‘干’的文章,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好更快”五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回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精准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闫俊山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工作要求,在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对标上级标准要求,立足学校实情实际,坚持把加强领导、统筹谋划贯穿始终,坚持把以上率下、层层推进贯穿始终,坚持把理论武装、立根固魂贯穿始终,坚持把守正创新、丰富载体贯穿始终,坚持把教育党员、惠及师生贯穿始终,坚持把知行合一、成果转化贯穿始终,创造形成了一系列好做法、好经验,奋力取得了一批新成果、新成效。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恒心韧劲,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是坚定不移提高政治能力,绝对对党忠诚;二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践行初心使命;四是锲而不舍发扬建党精神,推动改革发展;五是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

    他希望,校内各部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鼓足“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共同扛起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历史重任,奋力走好新时代应院的赶考路,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马春燕、本科部党总支滕文锐、机关第二党总支张忠勇、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黄绿欣四个基层单位代表分别做经验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