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部署2022年度工作

    时间:2022-02-19 11:46:52  作者:  点击:

    2022年2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落实责任,推动工作的开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清民主持。

    校长范晓伟回顾总结了学校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并对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实现全年的工作目标,就必须回答好“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以及干得怎么样”这四个问题。他指出,2022年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思想武装,夯实党的思想建设;坚持强基固本,提升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汇聚民心智慧,增强党的凝聚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优化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水平;持续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着力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聚焦高水平师资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突出价值引领,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

    党委书记闫俊山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双高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新校区也将于秋季学期正式启用。总体来看,今年学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压力大,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工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河南“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闫俊山对学校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弘扬奋斗精神,不断强化担当作为。让勇担当善作为成为应院最强音、让不担当不作为者没有舞台、让勇担当善作为者有为有位。三是持续改进作风,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厚植为民的情怀、弘扬务实的精神、涵养坦诚的品格。四是坚持底线思维,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持之以恒开展安全稳定排查化解。

    闫俊山号召,全体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新篇章!

    蒋清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中层干部应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2022年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结合部门工作,拉出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强引领力;三是压实责任、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确保开学工作、年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