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07 11:15:05  作者:  点击:

     

    2022年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及在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分校领导、中层干部采取线上方式参加会议。校长范晓伟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陈雅莉宣读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闫俊山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闫俊山指出,虽然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学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但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个别党员干部在抓机遇促发展上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还一定程度上存在“弱、单、怕、慢、松、虚、乱、僵”等现象,我们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闫俊山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紧扣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学校实际,不断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五种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协同联动;加强督导指导,严肃纪律规矩;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赶考路,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晓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更强的能力、更优的作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行稳致远,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