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走访企业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1 15:16:54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全心全意为学生”走访企业主题活动。支部书记马春燕带领支部党员教师走访了河南沪上名家、几何整装、复盛昌超级整装、深圳乐蜂等装饰装修公司,参观了企业装修装饰样板做法,了解了企业文化,调研和解决了学生在岗位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马春燕一行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校企联系,在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就业学习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用人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认真的实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接下来,马春燕与学生进行亲切地交谈,希望同学们认真工作,用自己的努力来感谢公司的栽培,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马春燕的领誓下,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党和人民做出的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与更多的企业搭建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和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