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本科部党总支开展“以考促学提能力 以学促干转作风”在线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6 15:11:56  作者:  点击:

    按照我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为提升我校发展党员工作水平,7月5日,本科部党总支开展“以考促学提能力以学促干转作风”在线答题主题党日活动,本科部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答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方面内容,全面检查党务工作者学习成果。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严格遵守答题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通过此次答题,本科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深化教师党员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意义的认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