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24 10:13:32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3月24日,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主题志愿活动,全力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健康。

    活动当天,医药学院围绕防疫主题开展宣传工作,提醒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校园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科学防疫。同时,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奇同学院教师、学生干部一道为全院1200余名学生发放医用外科口罩,提醒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佩戴口罩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下一步,医药学院党总支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保障工作。(责任编辑:吕娇楠)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