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体育教学部强化能力作风建设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6 10:00:4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体育教学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专兼职教师强能力、展作风,在疫情期间切实守护师生的身心健康。3月2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再次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向民主持。

    会上,李向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相关指示,传达了系列会议提出的“十条举措”、强调的“八项重点任务”以及“督导检查七条要求”,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二要注重家校联防,引导共同居住成员自觉遵守防控规定;三要熟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妥当处理;四要强化舆论导向,注意个人言行;五要严格个人及学生考勤制度,特殊情况立即上报;六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及时回复与上报信息。

    全体教师表示将高度重视并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提高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能力,将疫情对师生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