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倡文明公约,筑牢安全防线”文明行为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0 14:12:50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文明意识提升和文明习惯养成,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9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在校园中开展“倡文明公约,筑安全防线”文明行为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组党员精心准备、印制了以“文明交通”、“文明养犬与防护”、“公共卫生与防疫”为主题的宣传彩页,深入师生身边开展详细讲解,倡议新时代青年和广大教职工要以身示范、文明出行;要文明养犬,做好防护;要身体力行,运用科学知识,共同防疫。

    宣讲活动进行的同时,另一组党员组织广大学生开展了文明知识趣味问答活动。答题内容涵盖了“文明交通”、“文明养犬”、“公共卫生与防疫”等科学知识,答题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积极踊跃。

    通过详实的讲解、趣味答题活动,引导和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文明交通的责任感、对文明养犬的认同感和对共同防疫的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共同筑牢公共安全防线。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