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党员助力进社区,志愿服务显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2 14:21:43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共建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建立共建长效机制,2022年3月11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前往紫韵社区积极开展群防群控对接工作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第二党总支支委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召开了联防联控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新一轮疫情形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互助共建方案,在加深学校和社区友好合作关系的同时,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合作机制,为贯彻落实党员“双报道”、服务群众进社区提供强大后驱力。

    座谈会后,党员志愿者全副武装,身背喷雾器、消毒剂等消杀器械,对社区内各类公共通道、重点区域、家属楼院等高频接触位置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喷洒消毒,杜绝隐患盲区,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社区群众筑起“健康屏障”。

    最后,党员志愿者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安全出行、文明养犬和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帮助居民树立文明新理念,明确疫情新形势,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防控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社区与学校协力互助、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在促进社区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文明知识宣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责任编辑:吕娇楠)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