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副校长常新中为制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时间:2023-12-11 09:32:20  作者:  点击:

    12月8日下午,副校长常新中以“新时代 新征程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在开封校区南院五楼报告厅为制药工程学院211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IMG_5208

    常新中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鲜明的时代主题、历史性的伟大成果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个人成长成才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牢记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涵育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努力在思想上真正入党。三是要勇担时代重任,与时代责任相融,勇毅团结向前,做一名有家国情怀、求真才实学、能担当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解读精准透彻。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知行合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