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2-07 18:00:56  作者:  点击:

    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保障我校党务工作高效高质量开展,2023年127日下午,我校在智慧党建活动中心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滕文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组织委员、组织员和系统管理员参会。


        会上,滕文锐强调,本次培训是切实提升我校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必要举措。就如何高效高质量的完成这次学习培训,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中一项政策性、原则性、规范性很强的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贯穿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程序关。二是要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方法,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要以学促干。学为干之基,干为学之用。要善于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解决实际党务工作的能力,为全校建成一支党性好、能力强、工作实、素质高的党务干部队伍共同努力。









        随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丽娜从依据、流程和材料三方面对发展党员工作展开详细讲解;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颖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进行培训。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