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闫俊山带队到西山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时间:2023-12-13 09:30:1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12月12日,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带队赴古荥镇西山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和主任蔡庄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和院长李勇等同志与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古荥镇党委委员闫丽、西山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波等同志陪同实地走访慰问,并就“双服务、双报到”校社党建联建共建工作进行座谈。

    QQ图片20231213124330

    在社区,闫俊山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社区老党员的家中,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谈变化,为老党员送上油、大米等慰问礼品;到幼儿园与孩子们在欢快的氛围中亲切地交流互动,他希望孩子们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OPQSVL}VY$PCADQD780O1GR

    QQ图片20231213124211

    在座谈会上,闫俊山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双报到”工作,同时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需求等,就学校参与社区治理、志愿服务及党组织建设等问题与西山社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为西山社区居民刘天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原庭长)颁发了校外法治宣传导师聘书。

    QQ图片20231213125128

    最后,闫俊山一行在社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暑期已完成的“校社共建打造优美社区墙体彩绘”项目,对于前期的校社共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等相关制度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学校将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和交流,发挥专业特色,不断拓展校地共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到社区开展政策宣讲、医疗服务、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和社区共建活动,努力打造好高校与社区党建“共同体”,推动高校与街道社区双向赋能、双向服务,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