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5 14:14:40  作者:  点击:

    7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新调整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范晓伟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宣读了本次调整选任中层干部的职务任免决定,本次学校共调整选任中层干部85人,其中中层正职31人,中层副职54人,通过调整选任,学校中层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年龄、学历、职称等结构更加科学合理。

    纪委书记陈雅莉代表校纪委作任前廉政谈话,对新调整选任的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以绝对忠诚筑牢廉政根基;二是严守纪律底线,以党性修养熔铸廉政本色;三是强化“一岗双责”,以担当作为守好廉政主责;四是坚持以案为鉴,以高度自觉守牢廉政底线。

    党委书记闫俊山代表校党委对新调整选任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要以担当之心对待“进”,以奉献之心对待“退”,以进取之心对待“留”,以谦逊之心对待“转”,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放平心态、端正思想,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二是恪尽职守,切实履职担当。要做开拓型领导干部,用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方法去干事创业、解决问题,不断激发自身最大潜能,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做实干型领导干部,不论大事小事,都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撒手,绝不能虎头蛇尾、半途而废。要做勤政型领导干部,做到“手勤、腿勤、脑勤”,做到困难面前不推诿,责任面前不推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成为行家里手。三是持身守正,守牢廉洁底线。要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用纪律和规矩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管人与管事相结合、管业务与管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切实担负起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四是平稳过渡,做好交接工作。交接人员要把工作的业绩、存在的困难、注意的事项与继任者沟通清楚、交接到位,新任或调整的干部要尽快吃透、摸清部门整体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交接环境,坚决杜绝迎来送往、相互宴请,对我行我素、有禁不止的,一经发现,坚决查处。

    闫俊山最后强调,希望新调整选任的中层干部能以此为新起点,不负重托、不虚其位、不辱使命、勇毅前行,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走好新时代应院发展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晓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中层干部调整选任工作,是学校根据内设机构岗位空缺和干部队伍结构情况,结合个人专业特长及综合能力,经学校党委充分酝酿、讨论研究,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批备案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新调整选任的中层干部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团队力量,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牢固树立争先争上意识和创新进取精神,践行务实有为的工作态度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