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活动

    时间:2022-07-01 14:06:45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上午,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校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老党员活动。副校长左智成代表校党委带领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李巧云同志,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她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李巧云家中,左智成亲切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对李巧云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她对学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李巧云动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她表示,50年来始终对党抱有感恩之心,坚定地相信党、依靠党、热爱党。组织的关怀让她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虽然已经退休 ,她依然会和其他老党员一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发挥余热,为党徽再添光彩。

    “七一”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此举增强了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共产党员积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