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本科部党总支、机关第五党总支开展“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校社携手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25 14:01:2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月24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五党总支来到铁炉社区开展“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校社携手共建文明社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机关第五党总支书记孙岩对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活动要求,党员同志们为社区群众赠送防疫物资,宣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注意事项。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反诈骗号召,提高居民的防诈骗意识,为社区群众发放了宣传册,讲解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金钟罩”重要性和安装方法,普及防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携手共建活动,一方面提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能力,锻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另一方面营造了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文明社区建设氛围。本科部党总支将常态化,做好联创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责任编辑:赵璐)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