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长范晓伟到开封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15 15:04:17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我校开封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月14日,校长范晓伟对开封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魏新华,院长办公室、开封校区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开封校区(北院)会议室,魏新华主持召开了开学前准备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度、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围绕疫情防控、教学设施完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形成了有效的解决措施。

    范晓伟对目前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要以“金杯银杯不如学生口碑”作为工作评判标准,进一步做精做细开学准备工作;二是要以“多样性红利”的思维,强化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目标;三是要以“沉浸式试运行”的自觉,站在学生角度,发现并解决问题,为入学学生打造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后,范晓伟一行仔细检查了开封校区(北院)、开封校区(南院)重点区域的开学准备工作,对校园亮化、绿化、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细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环境改造、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