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到开封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4 15:32:3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5月13日,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副校长刘振民、党委委员常新中一行赴开封校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左智成、党委委员刘效平、开封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闫俊山充分肯定开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自5月3日,学校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预案,学校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中层干部、辅导员、教职员工闻令而动,返校坚守岗位,付出了辛勤的努力,确保了学校平安,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闫俊山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紧实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闫俊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闭环管理要到位。一定“看好门,管好人”,尤其要管好重点人群,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自我要求要到位。务必严格落实“两点一线”要求,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或环境密闭场所,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核酸检测要到位。精准掌握人员信息,加强动态管理,确保校园各类人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四是物资储备要到位。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的原则,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五是责任落实要到位。细化责任分工,将网格划分到最小单元实行精准管控,织密织牢防护网。六是关心关怀要到位。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和合理诉求,加强师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七是安全排查要到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闫俊山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

    会后,副校长刘振民组织学生管理部门、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