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时间:2022-03-16 09:19:29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示了“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以党建带团建,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贯穿到党支部工作全过程,通过党建与学生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宣传党的方针、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带领师生、全面服务学生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做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