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0-21 10:11:41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干部队伍中开展在线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二、参加范围

    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非党员干部也需参加)

    三、活动安排

    本次在线答题活动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采取线上比赛方式,以开放式、自主式灵活开展。

    (一)活动时间:1021日至1120

    (二)题库范围:题目包括应知应会和综合素养两大类,其中,应知应会类题目由省内知名专家组建,包括政治理论、党史等“四史”、党纪国法、党建业务等内容;综合素养类题目主要来源于省直参学单位,包括各行业领域的基础知识和核心素养等内容。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三)答题规则:活动时间内,登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官网,进入首页“在线测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进行答题,每人每天5次答题机会,随机抽取试题,每套试题50道,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对一题2分,满分100(每位人员不用每天重复答题,在活动规定时间内答一次即可)。答题结束后,系统根据答题结果自动打分,最终成绩以答题时间最短的最高分为准。答题成绩计入个人网络培训档案。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展情况与个人年度考核激励相挂钩。

    联系人:刘钊 13939067070617070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党委组织部

                                                           20221021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