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副校长魏新华为制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时间:2023-11-08 09:27:29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下午,副校长魏新华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主题在开封校区南院五楼报告厅为制药工程学院211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ca5e0f9895b1d0bfe6510780c8a29d1

    魏新华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将党的二十大所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变得通俗易懂,既有客观理性的数据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阐述,为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落脚点、结合点和着力点。

    4db202cf15126d3d4ded4b9da1a0727

    魏新华指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忠诚、学出信仰,把初心烙刻于心,把使命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并将其转化为思维习惯、行动自觉。

    dbbfb41ecc80c8b4e44935adeb7794e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深化和丰富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将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宏伟蓝图,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