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智慧党建管理系统”推进会

    时间:2023-03-15 11:55:48  作者:  点击:

    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数字化水平,把“智慧党建管理系统”平台作为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充分发挥其在教育管理党员、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工作智慧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3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郑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智慧党建管理系统”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常新中主持,各党组织书记及系统管理员、组织委员70余人参


    推进会上,常新中部长介绍了目前各支部“智慧党建管理系统”平台使用情况,同时强调今年将对各类基层党建工作实线上统一管理,如通过“应院智慧党建e家小程序”交纳党费、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开展组织生活进行基层党建考核评价等,此次推进会旨在提高各基层党组织充分运用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方式的能力,切实做好党员管理和服务工作有效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随后,平台技术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系统演示、实际操作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平台的主要功能和各项操作进行全面的讲解培训。会后,党委组织部听取了部分党务工作者对智慧党建管理系统的意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智慧党建管理系统的相关工作从而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数字化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推进会的培训,各支部熟悉“智慧党建管理系统”平台中“人员管理”、“组织管理”、党费管理”、“支部大会模块的功能和使用加强了党建工作的科学化管理,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党委组织部  

            2023.3.10


    Copyright 2021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